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四)

第四章

         Justin有点无措地摸了摸脑袋,然后用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声音很轻的问我:“怎么了?”

 

        我却被他这一问问的笑了出来。他的声音很轻,这个傻子一定又开始以为声音轻就是温柔的表现了。

 

       他抱着我,感觉到我在笑,轻轻地弹了一下我的脑袋。

 

      “怎么一会哭一会笑的,都快成小傻子了。”

 

      我松开他,用力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好了很多,于是一屁股坐在楼梯上,把自己那些毫无根据的少女情怀一股脑的倒给旁边这个冤大头。

 

      他安静地听着,我像以前曾经干过无数次一样的,侧头,看他的侧脸。

 

      很帅,我完全不否认对这位发小颜值的欣赏。甚至在一开始我在初中分班时候见到他时,就觉得他很帅了。

 

      我又一次深深地觉得,还有他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就像上文里提到的一样,我和小贾子是发小。我们俩从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他坐我后面,一来二去就混熟了。那时候他喜欢他同桌,一个挺文静的女生,总之挺招人喜欢的。然后就伙同我帮他把妹子,出主意。为了约妹子出去,他得约我出去,然后再约几个哥们,这样才不会让妹子有一种他要跟她约会的感觉,好像只是出去玩而已。

 

       那女生成绩挺好的,不太爱说话。但小贾子那个时候真的是痴心绝对。初中三年,他们只同桌了一年,但他足足爱了她三年。

 

      期间,他甚至还表白过一回。就像所有言情小说的男主一样,慢慢地把他积攒了那么久的相思,都告诉她。但她,并没有答应他。却在拒绝的末尾又加了一句话:“你还可以当我蓝颜。”他自然是屁颠屁颠答应了,因为那时候的他左想右想也没想出来蓝颜和男朋友到底有什么差别,别拒绝的悲伤一下子就被冲走了大半。

 

      之后是小贾子更加掏心掏肺的付出,教题目,送礼物,带饭,送她回家。他这个蓝颜,把所有男朋友该做的都做了。

 

      但女孩依旧无动于衷,却也没有表示出拒绝的意思,心安理得的享受小贾子的好。

 

     他们就这么拉拉扯扯了三年,后来,小贾子哪颗热情似火的心终于由于中考后的分离而寂静了,他也突然明白了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不过是一种执念,是自己的一个习惯,之后,便舍弃了。

 

      但我们俩的关系却越来越好。

 

      巧了,那个时候我疯狂地迷恋上了他的一个兄弟,个子很高,打篮球倍儿帅。

 

      我和小贾子聊天聊到半夜,他聊他老婆,我聊他兄弟。

 

      后来回过头,发现我们却成了真正的一对知己。不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是一种超越那种感觉的朋友,像兄妹,像亲人,说是“恋人以上,亲人未满”似乎更确切一点。

 

       后来的后来,他自己对我们这种神奇的关系下了一种定义:跨越性别的朋友。

 

       其实,那份应该存在过的悸动应该是真实存在过的,只是最终,我们都选择了忽略它。

 

      我是庆幸的,毕竟情侣会分手,我们却不会散伙。

 

      不需要特别关心,我们从来都是对方手机里最常联络的那个。

 

      就像现在这样,我有伤心的事,他借肩膀给我,那么简单,却那么让人感动。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