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Justin 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十)

今天我可是更了三章呢,要死了。

明天开学了,以后只能周末更新了

再次为钱正昊打call不能停hhh

第十章

         本来想马上回去工作,早点把今天的事儿做完,晚上可以开开心心地去和坤坤和小贾子吃火锅。

 

         但走到半路上,坤坤那张消瘦的脸又开始在我脑海里浮现,,然后一股心疼就仿佛不受控制地从我心中漫出来,漫出来。

 

        身下的脚立刻就改变了方向,向着最近的超市走去。

 

        抬手看了看表,离午休时间结束还有一个小时,现在去还来得及。

 

        到了超市,突然想起我还不知道坤坤喜欢吃什么,掏出手机,无视小贾子之前那条消息,给他发了一句:“你知道坤坤喜欢吃的零食吗?”

 

        秒回,消息有点长,一条一条列的很清楚。

 

        我有点吃惊,就算他们是朋友,也没有这么熟吧,这了解的有点太详细了吧。

 

        我刚想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他就像有心灵感应一样的又发过来一条消息:他现在就在我旁边,排练。

 

        我心中了然,本来想给他回个谢谢,想了想还是删掉了,大恩不言谢,何况都这么熟了。心里又暗暗祈祷,只求他别问的太明显吧。

 

         把手机揣回兜,我就开始了一轮疯狂大采购。

 

       我没买什么我爱吃的东西,毕竟快要过年了。每逢佳节胖三斤,这还没过节我就开始胖,还要不要活了。我按照单子上列的一条一条买,本来就打算去结账了,愣了一下,想了想,按照脑子里再清楚不过的记忆,又疯狂地拿了一波,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前去付账。

 

       我觉得就随便买了点而已,但嘀嘀嘀的扫码声告诉我,可能要破费一次了。

 

       果然,当服务员告诉我要四百多大洋的时候,我感觉我整张脸都在抽。

 

       物价什么时候膨胀的这么厉害了?我就买点零食就要四百多了,还要不要活了。大概跟富贵呆久了,都忘记自己是个穷人了,我无奈的摇摇头。

 

        但当我拎起那两大袋沉甸甸的零食后,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些什么,认命地往店外走。

 

        我把它们拎回宿舍,然后重新分成两袋,才安安心心地去工作了。走的时候,我看着那两大袋零食,又看了看自己手里因为拎重物留下的红印子,心里默默说:“小贾子,让你占了好大的一个便宜呢”。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