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蔡徐坤番外 下)

     总之,让大家久等了,所以这次多更一点,马上要发一篇钱正昊的短篇,请大家多多支持!

     我不会弃坑的,只要你们多喜欢多推荐就好,毕竟没有动力写文时真的好想放弃啊啊啊


蔡徐坤番外(下)

          我站上舞台,这是第一次小组考核。说不紧张都是假的,我不能让那么多喜欢我的人失望。

 

          当然,我也有私心,我想让她看见舞台上那个我。那个我最满意的,光彩炫目的我。

 

          光暗了下来,在开场的前几秒,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在台下寻找她,费了好大劲儿,终于看到了。

 

          那是一个很偏僻的小角落,她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小心地向舞台上张望。

 

          我收回眼神,露出一个微笑,表演,开始了。

 

          在我特别用力地做动作的时候,我仍然没有忘记用余光向她的那个方向瞟去。她看上去特别淡定,淡定的不正常,至少和台下那些疯狂的粉丝相比。

 

          我看见她拿出手机,向舞台上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转身,离开了。

 

          我骂了自己一下,你看看你,表现的是什么玩意儿,你看她都走了。

 

         我突然觉得台下那么多我的灯牌一下都黯然失色了。

 

          下台,知道结果后匆匆跑到采访间,一下子就发觉她的表情不对了。眼圈有点红。

 

         我很想问问她怎么了,她却马上开始了采访,带着那副一看就不在状态的样子。

 

          我的心不可抑制的疼起来。随便答完采访,刚想跟她出去,问一下她怎么了,哪怕只是简单的安慰一下也好啊,但我那个时候被子异拉住,说了一下排练的事,再追出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人影了。

 

          我很担心她,她那个精神状态一看就不对,肯定是有什么特别伤心的事。

 

           我突然想到她跟我们住在同一栋大楼,她上次聊天时不经意间提到过,却被我记在了心里。

 

          好像是,四楼吧。我飞一般跑回寝室,安静地等着。

 

          过了差不多半小时的样子,我听到了她的声音,声音很轻快,好像已经不难过了,还来不及高兴,就有一个挺耳熟的男生声音响起,两个人说说笑笑的走到一个房间的门口。

 

         我愣愣的站在那里,感觉世界仿佛是假的,因为我看见那个熟悉声音的主人,是我的好兄弟:Justin。

 

         仿佛一片碎片拼上,之前好多东西都被一根无形的线穿了起来。

 

          我想起曾经有一次采访的间隙,看到她在和Justin聊天,笑得很开心,毫不收敛的那种开心,跟在我面前完全不同。她在我面前总是很紧绷,好像很紧张,那是我难得看到笑得那么自然的她。我没再往下看,可能只是随便聊几句吧,反正她生性活泼,爱跟别人聊天,很正常的。

 

       我好像刻意忽略了心里的某个声音,缓缓地,轻轻地说:那她为什么不找你呢?

 

       我落荒而逃。

 

       还有一个晴朗的,暖洋洋的中午,我慢悠悠的走在食堂的走廊上。

 

       我稍微多练了一会儿舞,去的有点晚,走廊上很安静,几乎没什么人。

 

       我遥遥地看见了她的背影。

 

       好像自从喜欢上一个人,就拥有了一种特异功能,哪怕隔得很远很远,也能认出她的背影。

 

        她却往前跑了两步,拍了拍前面那个人的肩膀,用俏皮的声音说:“小贾子,你也这么晚来吃饭啊。”

 

        记忆啊,你们总是出来的那么不是时候。

 

       我看着眼前的他们,突然觉得腿很无力,连落荒而逃都做不到。

 

       Justin已经看到我了,我只能尴尬地出声:“你们,这么晚在干什么?”

 

       我竟然问出了一种捉奸在床的感觉,自己都觉得好笑。

 

         然后,我看见Justin搂住夏夏,一脸灿烂的笑容:“哥,你既然看见了,我就不瞒你了,这是我的女朋友,夏夏。”然后转头看她,眼神宠溺。

 

        我有种被雷劈的感觉,随便扯了几句没用的,看着他们走进房间。

 

        过了很久,很久,我木然的转身。你还在等什么?他今天晚上,是不会从那个房间里出来了。

 

        我回到房间,漆黑一片,大家都睡了。他们已经习惯了每天我练习得很晚回寝室。我连衣服也没脱,直接爬上床,翻来覆去睡不着,半个小时后,我终于意识到一个明显的事实:今天晚上我估计睡不着了。

 

         认真琢磨了一下我能干什么,然后掏出那叠“黑心小姐”给我写的信,打开小灯。

 

        我喜欢这么叫她,因为每次她的信封上都会画一个小小的黑色的爱心。然后又认认真真看了一遍。真的很认真,因为我足足看了两个小时,认真到我差不多已经忘记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这个悲伤的事实。

 

        我看完以后,竟然鬼使神差起了一个念头,我想给她回信。

 

       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她写信的语调越来越随意,想只是在给一个朋友写信,而不是一个偶像,那种亲切的语气让我十分舒服。

 

         也许是因为她总跟我描述一些生活的小片段,笔调却诙谐幽默,让我也突然有一种想找她倾诉一下的冲动。

 

         不管如何,我动笔写起来,唰唰唰,唰唰唰。

 

         写的很过瘾,最后写地址的时候,在收信人地方,调皮地写了个“黑心小姐”。

 

         大概,我已经把她当朋友了。可是,找谁寄信呢?

 

        我没来得及思考这个问题,眼皮终于重重地耷拉下来,我沉沉地睡了过去。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