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虫你】又,看见了星星吗

你们的好邻居小蜘蛛又出来帮助人民了!(是不是有点不通顺,没关系),Peter兴奋地想。但他站在一座摩天大楼的楼顶东张西望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一个为非作歹的坏人。

 

Come on,皇后区里的坏人都去哪里了?都去买三明治了吗?Peter闷闷地想,一个翻身躺在顶层的边缘,天已经黑了,Peter看着眼前漆黑的夜空,默默叹气,已经多久没看到星星了啊。

 

要回去了,不然梅姨又要担心了。

 

他爬起身,掸掸土,决定打道回府。

 

又是一个只扶了老奶奶过马路的日子。已经96天了,距离上一次帮stark先生干活,他不是讨厌帮助这些平凡的人们,但总是在期待的吧,拯救地球什么的。

 

还真是,让人打不起精神呢。

 

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尖叫,好像是在求救。

 

Peter挑挑眉,英雄救美这种事,他还是很愿意做的。

 

三两下感到呼声传来的地方,一个阴暗的小巷子。

 

他一下子就看到了歹徒,那两个用肮脏的手在一个黑发女孩身上摸来摸去的黑人混球。

 

那个女孩皮肤很白,不,他不是故意要看的,因为那两个混球的撕扯,大片雪白的肌肤已经透了出来。

 

他顿时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立即一伸手用蛛丝把他们的手捆住,混球们立马动弹不得了,气愤地想回头看是谁坏了他们好事,只看见一个飞腿扫来,他们应声倒地。

 

“哦,其实刚刚的踢腿还可以更漂亮一点。”Peter喃喃道。

 

他的目光转向那个因害怕过度而开始哭泣的女孩,三两步走过去,天哪,这个时候应该干什么,物理老师可没在教向心力的时候顺便教了在女孩子哭的时候应该干什么。不过,总不能放任不管吧。

 

他想了想,还是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不要哭了,我不是来救你了吗。”

 

谁知他话已出口,女孩却起身,把头埋到他胸膛,哭的更厉害了。

 

女孩好闻的洗发水味道窜进他的呼吸,他不知所措悬在半空的手也终于放到她背上,慢慢拍着,像在抚摸一只小猫的背。

 

“Don’t worry.坏人们已经被我打昏了,你安全了。”他都要被自己的语气吓到了,怎么这么温柔,像是在哄小孩子。

 

过了许久,女孩的啜泣终于停止,她离开他的怀抱,抬头看着他。

 

Peter只觉得自己的怀抱一下子空了,不知道怎么突然有点失落,怎么不再多哭一会呢,他还,他还没抱够呢。

 

天哪,我怎么开始耍流氓了。他似乎感觉到自己隔着面具不能接触空气的脸慢慢烫起来。

 

他低头,女孩的眼睛因为刚刚哭过还有点红,但那双黑色的眼睛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亮亮的,像,夜空中的星星。

 

终于,又看到星星了吗?

 

她小声地开口:“谢谢你超人先生,要不是你,我可能就要被……”

 

她头一低,肩膀好像又要开始抖动。

 

他拼命抑制住揽她入怀的念头,却有点想笑,超人,有他这么帅的超人吗。

 

用手托起他的下巴,擦掉她的眼泪:“别哭了,我可没欺负你,还有,我是蜘蛛侠啦。”

 

“对不起对不起,蜘蛛侠先生,不过,你刚刚好帅的。”

 

他爽朗地笑笑。

 

然后空气就,安静了。

 

他在踌躇要不要跟她说他想送她回家,要不就随便找个“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回家不安全”的理由好了,但万一被拒绝了呢?思索了半天,终于还是鼓起了勇气,谁知在他出声的一瞬间,女孩也出声了。

 

“我能…送你回家吗?”

 

“你能…送我回家吗?”

 

他们又都笑了,但Peter看了看女孩,脸又红了。

 

“你先等一下,我去给你找件衣服。”抛下一句话,他就消失在夜幕中了。

 

几分钟后他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件t恤,递给她。

 

她一下套好,像原本裙子外罩的另一件裙子。

 

他看着自己的T恤套在她身上,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好的,同时听见战衣系统的声音:“体温升高,脉搏加快,你爱上她了。”

 

爱上了……吗?唉,他怎么第一次觉得这衣服这么热呢?

 

然后他做了这辈子最胆大的一件事,冲过去,抱起她,又一次消失在夜幕里。

 

然而在空中驰骋的时候,他才想起来问怀里的人:“那个,你家在哪儿啊?”

 

Peter发誓,他从没想过能再一次遇见她。

 

但此时讲堂上那个漂亮的中国女孩不是她是谁?

 

他拼命抑制住约她吃个午饭的冲动,淡定,你现在不是蜘蛛侠,她不认识你,人家说不定都懒得鸟你。

 

但实验课分组的时候,他还是走向了她,“你愿意跟我一个组吗?”

 

就在你们俩脑袋挨着脑袋观察实验现象的时候,她突然说:“蜘蛛侠先生,你昨天救了我,我以身相许可以吗?”

 

他忙着吃惊,竟忘记了否认。

 

如果你放学过后晚点走的话,也许在某条回家路上,能看见一个长相英俊的男孩牵着一个黑色长发的女生,一脸害羞。

 

“不过,你怎么知道是我呢?”

“你的小奶音太可爱了吧,下次记得用变声器。还有,你身上洗衣粉的味道很好闻哦。”

女孩偏头,没看见男孩更红了一点的脸。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