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恋与漫威】小段子之有个叫葛军的坏人要谋害我QAQ

Tony Stark

         “Tony,有个人要谋害我!”

         “Who?”他眼睛一眯,似乎很不好惹的样子。

         “葛军!”

         他的卡姿兰眼睛里难得显出一丝迷茫,示意我继续说下去。

         “他是恶魔!……好啦,其实是一个高考出卷的,听说他出的数学试卷,平均分从来没高于80分以上!满分150呢。听说我高考那年他出卷子,完蛋了完蛋了……”

          “没事,用钱砸死他,给他经费让他环游世界去,转个十年八年的。”

         (金主爸爸就是有钱)

 

奇异博士

          “博士,有个坏人要谋害我!”

         他抱臂,想看看你又想耍什么把戏。

          ……

         “没事,我刚刚帮你看了一下,你高考那年他出江苏卷,平均分56.72,祝他们好运。”

(你:你怎么不帮我看看我几分怨念/怨念)

 

小蜘蛛

        “Peter,有个坏人要谋害我!”

         ……

         他满脸微笑地摸了摸你的头,“没事,我现在帮你补习,我们一起跳级参加考试好了!”

        (你是学霸你厉害)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