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十一)

我好久没回来啦。因为是初三的关系,之前消失了一会,但现在我已经报送啦,所以又回来啦,大家最近有没有很开心呢,敬请期待后面的文文吧


十一

      我拎着两大袋零食到火锅店的时候,拍摄刚刚结束。

 

     其实我觉得这才是导演的真正目的,把去火锅店这个行程放到节目里去,从而掩盖平常那清淡的不得了的伙食。

 

    “好,大家开始吃吧!”总导演一声令下,摄像大哥们也纷纷把机器放下,一大批工作人员涌入战场,大快朵颐起来。

 

    我东张张西望望也没看见Justin,手机嗡嗡地震动了两下。

 

    “八点钟方向,有一个帅哥正在向你招手。”

 

     我抬眼,果然有一只傻傻的小贾子在向我招手。

 

     我走过去,一把把袋子甩到旁边的地上,先把手里的勒痕亮给小贾子看,“你看啊,为了给你买吃的,我手都勒红了,我下次要喝星巴克的超大杯焦玛!”

 

      “好好好,买买买。”然后他拿起其中一袋,一看,发现都是他喜欢吃的,大叫一声:“哇,夏夏我爱死你了。”紧紧地把袋子抱在了怀里。

 

      我这才发现这桌的其他人都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我扫了他们一眼,大概认了出来,白头发的是钱正昊,然后大概还有范丞丞,王子异,朱正廷这几个,当然,还有坤坤。

 

      我心说至于吗,坐到Justin旁边。我也要采访他们几个,应该不会不认识的吧。这么想着,但是还是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夏夏。”

 

       小贾子已经开始疯狂地扫荡了,听见我打招呼,拉了我一下,含糊不清地说:“不用理他们,吃吧吃吧。”

 

       我感觉他们鄙视的眼光更甚了,略微坐了坐直,尽量忽略眼神,开始小口小口地吃起来。

 

       我其实还算个挺会吃的人了,一般如果只有我和小贾子出去吃的话,我们的战斗力是差不多的。但我今天在来的路上特意提醒自己,今天这顿可不是普通的饭,这是你第一次和男神一起吃饭,形象啊形象。

 

        因为拎了两大袋子走了很多路,这个时候我已经又累又饿,为了爱情,我还是拼命地用理智战胜欲望。

 

       小贾子吃着吃着,不知道为什么停了下来,看着我,看了好一会儿。我被他盯得发毛,停下小口小口喂饭的动作,转头看他。

 

       “你怎么了,吃这么少,不对啊。”他的声音其实不大,在我看来却像炸雷一样,我很害怕他会听见,我尤其想维持住这个脆弱的淑女形象。

 

       我几乎是用一种乞求的眼神看着小贾子。

 

        他愣了一下,默默地低下了头,几乎像耳语一样的声音:“唉,随便你吧。”

 

        我仍旧小口小口的吃着,吃的差不多了,拿出手机,本来想玩一会,又缓缓放下了,塞回了口袋。

 

         转头看看旁边,小贾子不知道去了哪里,坤坤也不见了。

 

        我环视一圈,发现其他少年都还吃的正嗨。眼神扫到一个很可爱的白头发男孩子,钱正昊,我对他有印象,唱歌贼好的。

 

        我叫了他一下。

 

       他抬头,似乎有些意外我会叫他,“夏姐,怎么了?”

 

        我努力装出一副“我为你们好”的样子,从地上拎起那岭一带吃的递给他:“这是我给你们买的零食。”

 

       “真的啊!”他愣了愣,很高兴的接过。

 

       果然小孩就是好骗啊,什么都明明白白写在脸上。

 

      他又仿佛突然间想起什么一样,又问:“为什么要给我们买啊,你不是Justin哥的女朋友吗?”

 

       这回换成我楞了一下,又暗骂Justin怎么尽把这事往外说。

 

       “我看见你们一个个最近都瘦的厉害,所以……还有Justin的我刚刚不是给他了吗。”看他似乎明白了的表情,我松了口气,“但你只能带回寝室吃,尽量不要让别人知道,还有,别说是我带的。”

 

       他懵懂地点了点头。

 

       哎呀,还好这个可爱的小弟弟是坤坤的室友,不然我自己送要麻烦多少啊。但是下次再也不骗他了,这么可爱的弟弟,莫名有种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