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三)

第三章

          晚上八点,录制现场。

 

         我站在舞台旁边的一个阴暗小角落里,看着台上的少年们热火朝天地表演着。

 

         这是他们的第一场小组竞演,大家都是格外的认真,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台下的观众们。

 

         但我的眼睛只在那个与众不同的少年身上。每一个节奏,拍点,动作,轻的,重的,他都拿捏得刚刚好。好奇怪啊,明明他不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也不是一直站在最前面,但我的视线就是离不开他,这也许就是天生的舞台王者吧。

 

         我淡淡地注视着他,安静地,孤独地。

 

         在某一瞬间,我忽然觉得很不开心。我看了一眼台下疯狂的粉丝,她们在为自己的偶像尖叫,应援,用自己的大幅度动作生动地诠释青春的意义。但我呢?只能待在那个角落看着他,不能欢呼,不能尖叫,甚至连自己是他的粉丝都不能说出口。我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没用。

 

         我眼圈一红,然后悄悄掏出手机,在我的那个阴暗的小角落,给那个遥远的,站在舞台上发光的他拍了张照,然后再悄悄地放回去,像做贼一样,我对自己说。

 

        转身,坐到采访室,像什么都不曾发生一样,开始采访。

 

       一个接一个的,当坤坤再次坐到那张采访凳上的时候,我有一种恍然隔世的感觉。我看着他那张因为刚刚跳完舞有点泛红的脸,泪水再次夺眶而出。我努力抑制,没用,我闭上了眼睛。

 

       我感觉到他有些奇怪的看了看我,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睁眼。尽量用最正常的声音问:“你今天在舞台上跳的舞很帅,当时在想什么呢?”

 

       “哦,”他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当然在想我的ikun们。”

 

       “看见有粉丝在给你应援,感觉如何?”

 

       他难得笑得那么明媚,“开心到爆了!”他说。

 

       我眼眸一暗,但是我不能啊,坤坤,你会怪我吗?会的吧。感觉稍微正常了些的语气又开始泛酸,急急地问了几个问题,觉得素材收集的差不多了,跟他说:“录完了,辛苦了。”然后走出房间。

 

       我走的很快,拐过一个又一个弯,来到一个楼梯间,开始哭。

 

       哒哒,哒哒,哒哒。脚步声有点急促地传来,在身后停住。我不回头也知道是谁,把自己的一只手举高,果然,一只有点冰凉的大手刹那间便握住了我的手。

 

      我转身,借着他的力站起来,把头埋在他肩膀上。

 

      “小贾子,我不开心了,好不开心哦!”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