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五)(捉奸现场)

今天有点晚了,马上要开学了,后几天应该会多更一些。最近要发新文了,大概是千玺和俊凯之中的一个当男主。感觉看了其他文以后,觉得我这文发展的进度实在太慢了。。。非常惭愧hhh,总之我尽量每天多写点,但是脑洞太多又懒得动笔。废话太多了,总之大家期待吧。

第五章

        他终于听完,转头看我,“就这么点事儿?”

 

        我白了他一眼;“就这么点事儿?这事儿大了。”

 

       他把手肘放在膝盖上,然后再撑着头,“那你直接跟他说不就好了。”

还不等我回答,他继续往下说:“不好意思?没事儿,我帮你说,我天天都能见到他。”

 

       我下意识就伸手捂住了他的嘴,还挥了挥拳头表示威胁,“你敢?”

 

      他委屈巴巴的小眼神让我不得不松开手,他又把我的头发揉乱,“没事,你不想说就先不说。我有办法了!你先……再……”

 

       我听了他的点子,频频点头。

 

      “那走吧!”我听完后颇为满意,站起来对他说。

 

      “去哪?”

 

      “去我房间,那天的衣服总要先找好吧。”我扯住他的袖子就开始往宿舍赶,毕竟时间已经不早了。

 

        虽然说出来可能会被很多全民制作人打,但其实,我和你们的小哥哥们住在一起。好啦好啦,是同一栋楼啦,而且还可能是门对门。

 

       我也不想啊…(我自己都不信)但员工宿舍不够了,爱奇艺又刚好斥巨资造了一栋宿舍楼,自然便宜我了。只是我每天都得早出晚归,尽量避免跟小哥哥们遇到,毕竟一个女孩子住在一栋全部都是年轻帅气小伙子的楼里,总归不太好。

 

       小贾子跟我虽然关系好,但在节目里,也不能表现出太亲密的样子,以免被人误会,所以只会在采访后少少的聊两句而已。他刚刚应该也是看到我情绪不对才会跟出来的吧。

 

      我带着他偷偷地走到我的房间门口,毕竟已经十一点多了,必须速战速决,但小贾子的室友发现他没回去的话…我问了他一下,他说他出来前就跟室友说过彻夜练舞了,他本来也打算今天晚上要么住我这,要么就直接睡练习室了。

 

      我行云流水地掏出钥匙,刚要开门,一个熟悉的男声响起。

 

     “你们,这么晚在干什么?”

 

       我转头,呀,尴尬了。坤坤?他怎么会在这里?他的房间不在这层楼啊,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大脑飞速运转,但在偶像面前,它表示它完全死机了。

 

       这时候我旁边的小贾子飞快地搂住我,跟他打了个招呼:“hello,坤哥,好巧啊。”

 

      我内心os:呵呵,那是可巧了。

 

      然后他大胆地对上坤坤的眼睛:“哥,你既然看到了,我也就不瞒你了,这是我女朋友,夏夏。”

 

      我本来想夸他反应快来着,但听到他这出口的话,表情立马就僵了。女朋友?谁的女朋友?我知道小贾子你很帅啊,但我是有坤坤的人了啊。气得我一口老血差点没吐出来。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