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Justin 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九)

         啊啊啊真的好气啊!钱正昊的排名又往后退了!虽然我现在在写坤坤和Justin的文,但我的心还是钱正昊的啊!

        希望大家对我们q宝有好感的去帮我们q宝投几票啊!哪怕只是看在我这么辛苦码字的份上!

        救救孩子啊!!!

        决定了,现在开始写一篇男主是钱正昊的bg!请多多期待!

        救救孩子啊!!


第九章

         吃火锅的事情让我整天都充满了对工作的热情!连中午吃饭的时候也只是匆匆扒了几口。就在我把筷子扔下准备去放饭盒的时候,我看见坤坤走了过来。

 

        我以为他只是单纯的吃完饭要去练习室碰巧和我遇上了,没想到他却在我身前停住了,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说:“Justin让我转告你,晚上我们一起吃火锅。”

 

        “真的?我们仨?一起?”我表示很惊讶,难得啊,双喜临门啊,虽然本来就是大家都一起,但他这么说,就代表我们要做一桌了!

 

        然而他好像并没有因为我的喜悦而喜悦,表情有点冷漠,“还有几个人,Justin说这样不太会被别人发现。”

 

        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但还是感觉好开心。和偶像一起吃火锅哎!然后极自然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他愣了一下,然后才仿佛破功一样的笑了出来,笑得很好看很好看,却又有点可爱。这是我今天第一次看见他笑,我也很少能看见他这样毫无保留的笑。

 

       不由得就多看了几眼,却不经意间发现他的脸颊不像之前一样有点肉肉的了,看上去更加纤瘦了。

 

        关心脱口而出:“你们训练都不吃饭的吗?”

 

       说完以后我就想抽自己一巴掌,你现在是小贾子的女朋友,这么关心坤坤干嘛?万一被他察觉怎么办?

 

        于是有点慌忙的赶紧补上一句:“小贾子最近也瘦了好多…”

 

          他本来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眼睛瞪大,似乎有点吃惊。在听到第二句话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嘴角的弧度,似乎淡了一点,又一点。

 

          在那仿佛错觉的几秒钟之后,他略带调侃的声音传来,距离似乎很近,我抬头,他竟然贴着我的头顶在讲话。准确的说,是把下巴放在离我额头极近的地方。

 

         “哦?担心男朋友?”男朋友三个字说的很轻,应该是刻意不想让别人听到。

 

        我的脑子仿佛被他说话的语气迷惑了,木木地点了点头。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只留给我一个背影。

 

       手机嗡嗡的振动起来,我把它从口袋里抽出来一看,发现是小贾子的微信。

 

       “怎么样?是不是神助攻?”后面还加了一个欠揍的表情。

 

         我刚想怼他,却发现了一个问题。

 

         “你的手机怎么在你自己手里?不是应该交上去了吗?”

 

        当看到他秒回过来的信息后,我愤愤地把手机揣回了兜里。

 

         “哦,我把6s交上去了,还剩个7。”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