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番外:我是蔡徐坤)

又是我的啰里啰嗦时间:大家好久不见啊!开学第一周,有没有好好过?沉浸在科学(物理+化学)炸了的悲伤中无法自拔……

但我当然不会忘记更文了!更不会忘记你们,明天还有更新哦,敬请期待。

另外最近开始写以坤坤为视角的番外,不然主线剧情发展太慢。我的同学也给我提这个意见,我会尽量加快故事发展速度的!

还有想看Justin和女主的可能要失望了。我想了想,与其把他写成苦情男二,不如好好当助攻,之后会有他的番外的,会给他一个好结局的!

蔡徐坤番外

           我叫蔡徐坤。我知道,我正被很多人喜欢着。在张pd说第一名有一千多万票的时候,我几乎用羡慕到极点的眼光看着我旁边的陈立农,是啊,那么大只却那么可爱的男生,我要是女生,一定也会喜欢他的。

 

          但张pd报的是我的名字。

 

          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然后很开心地笑了出来,是真的很开心。好像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原来有这么多人在喜欢着我啊。

 

          但就像她们喜欢我一样,我也默默地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一个,挺普通的女生。但是又很可爱,特别可爱。

 

          她是一个爱奇艺的记者,名字和现在的天气很不符合。外面在下雪,她,却叫夏夏。

 

         真明媚啊,在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她笑得特别开心,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大方地伸出手:“我叫夏夏,虽然外面现在在下雪,很冷,但我就叫夏夏。”

 

         明明没有什么逻辑的几句话,从那张总是笑意盈盈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却总会让人不自觉的点头,恩,她就是夏夏,那么明媚的夏夏。

 

        她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有一次我和另外几个人一起去采访间,我听见有个人说她矮,还没摄像机高。

 

        那个时候大家都已经很熟了,他们也就是随便开开玩笑而已,但她却从来没生气过。

 

        只有那天很无奈地说:“大哥们,我知道我矮我丑我腿短,咱能不说了不?”

 

        然后她撅起嘴,装狠地说:“你们要是再说……”她顿了一下,把手放在脖子前抹了一下,“我就把你们拍丑,然后让你们掉粉!”最后还挑挑眉,一副“我很厉害”的样子。

 

        我们都笑的不能自已,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她的笑点特别低,还总爱装高冷。我记得有一次我读信时候随便吐槽了几句,刚打算往下读,就看见她嘴角颤抖着,一脸憋笑得很辛苦的样子。

 

        我低下头继续读,就听到了“噗嗤”的一声笑声,我没有抬眼,只是轻轻地摇摇头,自己嘴角的弧度也扬起了几分。

 

        那天采访结束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打趣她做我的粉丝吧。她却一脸不以为然,说我都几百万粉丝了,缺她这一个吗?我却听见心里有个很无奈的声音缓缓地说道,你和她们不一样。

 

       是啊,怎么一样呢?我活在她们心里,而你却活在我心里。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