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听说你想听我的情史?(一)蔡蔡篇

作者碎碎念:看到蔡蔡的采访说因为要唱《对不起我爱你》,大龙带他出去喝酒,互诉感情经历,然后就有了这一篇蔡蔡的情史,希望大家喜欢,求小心心!

之后如果心情好(因为你们的小心心),就会把大龙的更完的,恩,就这样


蔡蔡被大龙拉出去喝酒的时候,表面上答应的十分痛快,实际慌得一批。


怎么回事?难道我“上音一杯倒”的身份暴露了?龙哥天天和嘎子哥这个蒙古大汉呆一块,一看就久经沙场,到时候他两杯下肚把我灌醉,天哪他要干什么!!


想着想着,蔡蔡就一边往后缩一边惊恐地看着郑云龙。


“什么什么,你在想些什么。你龙哥自掏腰包带你吃油爆虾,你还在犹豫什么。”郑云龙很不耐烦。唉要和这个满脸“我爱我的党和国家”的根正苗红五好青年一块唱情歌,他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么办,最后还是嘎子提醒了他:“你带他去喝酒啊,聊聊人生,聊聊音乐,当然最重要的是聊聊爱情嘛。年轻人没经验,你有啊对吧。”


总之,龙哥暴躁一挥手,呆萌蔡蔡只能跟他走了。


 

然而到了饭桌旁,郑云龙就开始摆出一副“知心好大哥”的样子。


“哎蔡蔡啊,我也知道,你还年轻,没什么感情经历,让你来唱这个情歌确实有点为难你,但是…”


话还没说完,满脸通红的油爆虾一摆手就给打断了:“哎哥,怎么说话呢!我也交过女朋友的!”脸上还有点小得意。


郑云龙眉毛一扬:“真的假的?”


“真的!就我读大二那年,我俩那时在一个ktv认识的。那时人很多,我也没太注意她。她也是我们学校的,但不和我一个系。她从那以后经常来找我,给我送油爆虾,说喜欢听我唱歌。”


说着蔡程昱摸了摸后脑勺:“后来我们分手了她才跟我说,那时候我唱美声不懂得控制,就会乱吼,跟踩了电门似的。”


郑云龙咧嘴笑笑:“你现在也天天炸碉堡啊。”


“别提了,我那时候也不知道她喜欢我啊,我单纯以为她想跟我交流音乐来着。”


“噗!”郑云龙一口酒差点没喷出来,“你家交流音乐天天给你送油爆虾啊。”一边心里默默想着这女孩也不容易,喜欢上这么一个傻孩子。


“直到有一次学校联欢晚会,她要演一个什么节目,为了效果,要穿男生的衣服。她急吼吼地跑到我那里向我求救,然后我就借了一件我的T恤给她,顺便去看了她跳舞。”


“然后就,然后就突然觉得她挺好看的。


尤其是,她穿着我的衣服,衣服大大的,她又小小的,特别,让人想要保护。”蔡程昱本来脸就红,越讲越害羞,头越来越低。“就,挺招人喜欢的嘛。”


“然后,因为她穿的那件衣服,我平时也经常穿——”


“你就是故意的吧。”郑云龙一针见血,笑得戏谑,没想到听纯情小少年讲情史这么好玩。


“我,我没有!我衣服太乱了,就那一件刚洗……”


“然后有些同学就说我们在一起了。


第二天我就给她发微信:

我喜欢你,愿意做我的油爆虾吗?”


“就你这怂样,是不是过了两秒就撤回了?”


蔡程昱不理这个已经喝酒喝上头的龙哥,继续讲:“谁知道她过了五分钟都没回我,我就买了盒油爆虾去她们寝室找她。”


“但她不在,问她室友她去哪了,她们说五分钟前,她突然发疯一样的蹦起来,说她男神跟她表白了,然后就没影了。”说到这,他傻乎乎的笑了笑,指了指自己,“哎,是我哎,她男神是我哎!”


“得得得知道了。”也就你这个傻子不知道了吧,大龙又只能默默在心里说。


“哇那个时候我好开心啊,想马上给她打个电话却发现手机落寝室了,飞奔到宿舍门口,却看见她一个人在门口转圈圈,手里还拿着一盒油爆虾。


我走到她背后,用手蒙住她的眼睛。


‘给你讲个笑话,我的油爆虾手里拿着油爆虾哎。’


她拿开我的手,一脸别扭:‘谁说要答应你了?’


我一脸得意:‘我都是你男神了哎。’


她害羞了,把头埋到我的胸口,真好看。


那时候我就觉得,我这辈子,抛弃油爆虾都不会抛弃她的。”


“那你们,现在呢?”郑云龙仔细想了想,蔡蔡每天就练练歌,吃吃虾,一点谈恋爱的样子都没有。


“后来分手了。”也许是因为故事发展的太快了,蔡程昱用手背抹了下眼睛,再睁眼,眼睛已经跟脸一样红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谈恋爱,一忙起来就顾不上她了。她说我钢铁直男,不关心她,不爱护她,也不对她唱情歌,一点都不像男朋友。


她说别人的男朋友会陪她们逛街。


她说别人的男朋友会给她们准备惊喜。


她说别人的男朋友能分清斩男色和姨妈色的。


但当我终于忙完一切,也准备好陪她逛街,给她惊喜,甚至恶补了口红知识准备好让她抽背的时候,她却说,她太累了,我们分手吧。


唉我就是个感情白痴,不知道怎么开始,不知道怎么经营,甚至不知道怎么挽留。”


蔡程昱靠在椅背上,整个人一股颓丧的悲伤。


郑云龙看着他,突然有点后悔让他自己揭开伤口。

因为他知道,那样有多疼……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