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姐

帅气的宝哥每天都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叫宝哥也行,叫宝姐也行,是个苦逼高中党妹子,就这样。。。

蔡徐坤/Justin bg:我只是个小记者啊啊啊(八)什么?有海底捞?

不好意思大家,昨天熬夜刷直拍实在没空更新。作为补偿,中午再更一章!!!


第八章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空空荡荡了。

 

       小贾子得早点走,这一点我清楚得很。如果不巧被别的练习生看见他从我房间里出去,还不知道人家会传什么呢,虽然自己知道我们的关系不能再清白了。

 

       我随便找了几件衣服穿,然后坐到书桌前,拉开椅子坐下,虽然连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却无比熟练地拿出信封和信纸,铺在桌子上,开始写起来。

 

       难得有这么一个可以和偶像认真交流的机会,虽然只是单方面,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一笔一划地写,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地写过字。自从下定决心要给他写信开始,每天便多了三十分钟给自己练字的时间。信总是不长的,对于我这么一个不太有文学细胞的人来说,如果不百度情话,能写出来的也就那么几句,后来干脆用简单点的文字来描述自己的生活。唉,还不能让他看出是我,真是费劲,矫情的费劲。

 

       明明人人都说,人在爱情里是会变傻的,但我反而拐弯抹角地变得聪明起来。也许暗恋跟其他的是不一样的吧,也许我这份暗恋跟其他人的,也不一样吧。

 

      信很快就写好了,这种琐碎的生活独白,简单的很。本来一开始还会仔细地斟酌一字一句,时间长了,语句越发随便,偶尔还会在上面画个小涂鸦什么的。

 

      毕竟跟偶像相处的最高境界,就是把他们当朋友吧。

 

      当然,还有一种更高的境界,当男朋友,只是没几个人能做到而已。

 

      路过公司大厅的时候,照例悄悄走到那个大信箱旁边,把信投进去。其实我完全可以省略这一步,反正我也有机会把信直接送到坤坤手上。但我就是不想那么做,就这样投进去,像个普通的粉丝一样,挺好的。

 

      走到办公室,果然琳姐已经坐在位子上写素材了。琳姐是我的顶头上司,我挺佩服她的,工作雷厉风行,又很拼命,效率很高。

 

      对上司的态度还是要有的,我出声:“琳姐早。”

 

      她抬头,妆容精致:“呦,小夏,早上好。”

 

      然后又低下头,我也习惯了她这样。安静地坐到自己的椅子上,却听到她又说:“对了,昨天那一大帮小子跟导演组说要去吃海底捞。导演组觉得反正已经破费了,不如全体嗨一顿,我们也能去!敞开吃!”

 

       “真的?”我听得眼睛都亮了。大哥们干得好啊,新春福利啊!不过转念想想,他们也挺不容易的,来这儿一个多月了,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我们公司什么伙食我也是知道的,一个两个的一天天都日渐消瘦。我常常给他们录采访,深有感悟,再不好好吃几顿,都得饿脱相了。


评论(1)

热度(22)